美到極致的句子

(一)村上春樹說:
如若相愛,便攜手到老;
如若錯過,便護他安好。
(二)梁實秋說:
你走,我不送你。
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。
(三)徐志摩說:
走著走著,就散了,回憶都淡了;
看著看著,就累了,星光也暗了;
聽著聽著,就醒了,開始埋怨了;
回頭發現,你不見了,
突然我亂了。
(四)顧漫說:
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,
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。
一人花開,一人花落,
這些年從頭到尾,
無人問詢。
 
 
(五)徐志摩說:
一生至少該有一次,
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,
不求有結果,不求同行,
不求曾經擁有,
甚至不求你愛我,
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,
遇到你。
 
(六)顧城說:
我從沒被誰知道,
所以也沒被誰忘記。
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,
並不是我的目的。
 
(七)海明威說:
優於別人,並不高貴,
真正的高貴
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。
 
(八)余秋雨說:
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
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。
 
(九)沉從文說:
我明白你會來,所以我等。
 
(十)沉傑說:
人之所以可愛,
是因為遇著了可以愛的人,
好好珍惜你覺得可愛的人。


 




Linmark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睡覺時,禁戴 6 種東西,最後...|日誌首頁|周潤發盡散億萬家產! (Roc...上一篇睡覺時,禁戴 6 種東西,最後 1 項最嚴重!! (胡雙池分享)...下一篇周潤發盡散億萬家產! (Rocky Cheng 分享)...